Tuesday, May 31, 2011

就因为利益两个字把我们的关系一再的扯的远远....
为什么当初你要我赶紧辞职快快把我拉进现在的office?
你不是说会一起进来的吗?
我开始发现你讲话前言不对的后语,
你是把我们当挡箭牌吗?
现在在这里确实是工作的不是很愉快,
当我们在向你诉苦的时候,
你可不可以说话用下你的大脑...
要是你不要辞职的话为什么你不老早说?
为什么一直要拖着我们?
我确实不明白你脑袋在想什么,
有必要两边都要赚吗?
那你是否有想过我们?
换个角度,你是我们,那你会怎样?
相处久了我真的很难和你在相处下去...
我只能说请小心不要两头不到岸....!!!

0 comments:

 

about my life ......Stella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