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我真的很讨厌哭,可是我的眼泪就是不听话...
对不起,我又哭了...
我是不是很没用?
从小我就知道我未来的路并不会那么顺畅...
我必需靠自己的努力去实践我要的东西...
昨天回家一趟,的却是很轻松,
可是家里的烦恼就会自然而然的涌上我心头...
生活了19年的家,现在好像快要散了...
个个变的不爱再回家...
公公说起痛在他心,泪也在他眼睛里打转...
我压力真的很大,我在设法把他们叫回家...
每个晚上我都在想着...

说实在的,我想搬...
你说的对,人说的话永远都是那么动听的...
投靠别人就是那么的难...
我承认我是有点生气她,我也知道他是对我好的...
我想说的是请在她告诉我这番话之前自我检讨...
相处久了就知道对方的缺点...
那也是造就大家不能相处的原因...

这几个晚上我都不能好好的入睡...
真想麻醉自己好好的睡....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希望你会没事~

 

about my life ......Stella (^.^).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