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真的越来越不懂现在的人在想什么,
要不是偶然的click进去你的面子书,
我也不晓得你在about me写了那么恶心的东西...
也许我不能阻止你,可是你不觉得很可笑吗?
我在考虑着是否要把你在面子书上删除掉...
hey,come on 啦,成熟点可以吗?
好好的不是很好吗?
就连comment在我的wall过不久也要delete,
你很得空是吗?还是你不敢面对我...!!!
pls啦,我真的是服了你耶...
没必要在朋友面前再装可怜,
当初大家都认为是我的错啊,
你又何必在装啊,你不辛苦吗?
我真的不想在我视线范围里看到你,
偏偏这几天就让我遇见你,
有够倒霉...

当初我就不应该再add回你,
根本就是个错!!!!!!!!
请不要再装什么情圣了,
我很想吐.....
是我没有把眼镜戴好,看错了你对吧?
我隔夜饭菜都要吐出来了....

情圣?收回去吧,省点吧你....!!!!!!!!!


正当我过得很快乐,很幸福的时候,
可以请你不要来打扰我吗?

0 comments:

 

about my life ......Stella (^.^). Design By: SkinCorner